South

春风得意马蹄疾,一日看尽长安花

黑夜笼罩[6]

我:害嗨!各位晚上好!/掀被子

渊:大半夜有病吧!

零:过度熬夜会使人脱发

我:本姑娘无所畏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英,现在几点了”四人坐在车里许久都不见黎明到来

“早上6点半了,按理来说天早就亮了”英抬头看了一眼天上高高挂起的月亮

“打电话给联反应一下情况,兴许他能知道”法拿出手机

“喂,阿联,你…/联合国总部盘旋了好多乌鸦!”法拨通联的电话,刚想说明情况,电话那天却传出阿联的呼喊,似乎还伴随着乌鸦叫

“乌鸦?”俄发出疑问

“嘟嘟嘟……”电话挂了,车内的四人面面相觑

“emmm咋整”法瞥了一眼挂掉的电话

“看,是”美拍了拍俄,示意众人往城堡大门看去,此时刚才城堡出来,端着茶杯看着月亮

“害嗨”几人正观察着,突然车窗上出现渊的大脸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渊:等一下,你说大脸好像不符合我个人气质吧

我:个人气质?你有什么气质,楼下卖塑料的大爷?

渊:我***

我:得了,赶紧给爷工作去/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wc!你tm谁啊”美打开车门正好把渊撞倒

“哎哟!我是渊啊”渊坐在地上,捂着头看着美

“你哪来的”俄下车将渊拉起

“这不是好奇你们干嘛去了”渊拍了拍身上的灰

“得了,进来吧”法递给源一张手帕

“谢了啊”渊从另一侧上了车


(以下内容为他们所看到的,但听不到说话声)

“殿下,今天的月亮不错呢”零出现在的身后

“是的呢,不过时间好像不对哦”看着月亮

“没错,现在整个A市都应该被黑夜所笼罩吧”零接过递过来的茶杯

“原来侵略蓝星也没宋策说的这么难吗,无非就是他能力弱”拍了拍披风的袖子(注:宋策为《罪恶》中的boss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宋策:一个手底下工作的,你这样说我真的好吗

boss:有什么不好,你要是能力强还能被渊骗吗/拎起渊

渊:???

宋策:我当时就是看瞎了眼才会信任他

宋策:不过你也快了/小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准备的怎么样了”好像想起一件事似的突然转头问零

“还差其余四常的血,不过我已经派人去找了”零对上的目光

结束.


旁边的是零?”渊突然从中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

“你认识?”英看了一眼渊

“一个组织的同事,不过他怎么在这”渊低头沉思着

“无非就是跟你一样当卧底的呗,这两个boss真傻,被同一个组织的人坑”美靠在椅背上,闭上眼睛

“行了,我们先回总部吧,乌鸦的事还没解决”英发动了汽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@瑞 记得更新!

@牡丹【(*ෆ´ ˘ `ෆ*)♡南风版】 @牡丹吃花饼【懒癌晚期版】 (♡⌂♡)




评论(8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