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uth

春风得意马蹄疾,一日看尽长安花

五常的魔法之路[4]

接受不了的,左上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“兔眼溜溜,竖琴幽幽,把这清水变美酒”一位身着格兰芬多校服的少年对着眼前的酒杯挥舞着魔杖,口中念着奇怪的咒语,念完之后还往酒杯中看了看

“兔眼溜溜,竖琴幽幽…”少年见没什么变化,就重新念了一遍咒语

“西蒙到底想把那杯水怎么样”对面的哈利问了问身边的罗恩

“变成酒,昨天倒是变出淡茶来,后来…”罗恩话还没说完,就有一道闪光出现,惊的赫敏都瞪大了眼睛,而西蒙满脸漆黑,刘海都被扎开花了

“哦,天呐”瓷也被这闪光吸引

“哇哦,这小子的造型真酷”俄默默竖起大拇指

“原来格兰芬多的勇气都是用在这的吗”经过的美瞥了一眼西蒙,顺便给瓷比了个心

“怎么又是他”俄看到美的瞬间,双手气的握紧了拳头

“消消气,他欠揍也不是一天两天了”瓷面带笑意的拍了拍俄的肩膀

“邮件来了”罗恩听到猫头鹰叫声,抬头向上望去

一群猫头鹰从天窗下来,飞往餐桌,猫头鹰将邮件挨个抛到同学手中

“借我看一下,谢谢”哈利拿起随着罗恩信件一起送下来的报纸

“罗恩,有人闯入古灵阁,听这个,消息是黑魔法师所为,古灵阁的妖精证实有人闯入,但一再强调,没有失窃,事发现场713号金库,其实早已,当天早些时候被提取一空,奇怪那是海格和我去的金库(详情请看电影或原著)”哈利一字一句读着报纸上的内容

“黑魔法师?听起来很危险吗?”瓷将一块饼干放进嘴里

“不会吧瓷,你没听说过黑魔法师吗”俄又添了些茶水

“没有,我没了解过西方的魔法世界,但我了解过东方的道法”瓷摊了摊手

“道法?魔法?听起来没多大区别”俄若有所思的向上瞅了瞅

“但事实上有很大区别,但现在该去上飞行课了,或许等我有空的时候会跟你讲讲二者的区别何在”瓷指了指表


操场——

“下午好同学们”霍琦夫人快步穿过两列学生,来到最前方

“下午好,霍琦夫人”同学们齐声说道

“下午好,阿曼达,下午好”霍琦夫人点点头

“现在上第一堂飞行课”霍琦夫人黄色的眼眸看着众人“你们还等什么,大家都站到飞天扫帚的左边,好了动作快”在霍琦夫人的命令下,同学们纷纷走到扫帚最左边

“右手放到扫帚的上方,然后说‘起来’”霍琦夫人伸出手为大家演示着

“起来”瓷和哈利的扫帚顺其飞到他们手中,当然美也不差

“带点感情”霍琦夫人给出提示

“起来!”罗恩的扫帚似乎有点用力过猛,一下打在他的…嗯…脑巴上

“真不知道格兰芬多怎么会有这样的人”对面英吉利似乎有点嫌弃罗恩

“别这么说,伪绅士,咱们都半斤八两”法兰西的手搭在英吉利肩上

“哼”英吉利甩了甩袖子

“现在抓住你们的扫帚,然后骑上去,紧紧抓住可别滑下来了,我一吹哨子,你们每个人都用力蹬地腾空,得把扫帚扶稳了,先盘旋一会儿,然后身体稍稍往前倾斜,回到地面”霍琦夫人继续下布命令

“听我哨声,三,二”霍琦夫人吹响胸前的哨子

“隆巴顿先生”纳威的双脚颤颤巍巍的离开地面,霍琦夫人在前面看着

“纳威!”纳威的扫帚此时却不受控制的往前飞去

“救命!”纳威的扫帚还在不断向上

“快给我下来”霍琦夫人一脸严肃

纳威的扫帚一度飞出场地,霍琦夫人和其余同学在地上跟去,扫帚飞过一座雕像时,纳威的校袍被挂住了,他整个人悬空在上方

“哦天呐,我感觉他要掉下来了”法指着纳威说道

“嗷呜”可怜的纳威掉到了地上

“大家都让开”霍琦夫人疏散开同学,小跑过来

“老天,手腕断了,小可怜”霍琦夫人小心的扶起纳威

“看,这是什么”德拉科从地上捡起纳威的记忆球

“现在大家都老老实实地在地上待着,我送隆巴顿先生去医院,懂了吗,要是我看到天上有扫帚,那骑扫帚的没等说玩魁地奇,就被开除了”霍琦夫人搀扶着纳威离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@瑞 今天你该回来了💢

@牡丹吃花饼【懒癌晚期版】 @牡丹【(*ෆ´ ˘ `ෆ*)♡南风版】 (●'◡'●)



评论(41)

热度(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